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委涉宗领域综合督导组深入硕督寺和孜托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02 16:24:36来源: 昌都市洛隆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普珍带队涉宗领域综合督导组深入硕督寺和孜托寺检查指导工作。

  督导组以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对寺管会“四个活动”开展情况及驻寺干部在岗情况、僧尼在寺情况、“萨嘎达瓦”宗教活动期间维护稳定工作、民族团结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普珍强调,一要以维护寺庙和谐稳定为基础,以“四项活动”为抓手,有针对性的开展好各项教育实践活动;二要强化风险意识,制定完善符合寺庙实际和具有可操作性、常态化的各项维稳工作机制及各项制度方案,分工明细、职责清楚,做细做实寺庙管理工作;三要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对干部的管理要像对僧人管理一样严格,着力打造一支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忠诚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细化干部工作分工,明确职责,干部离岗期间做好工作交接,保障各项工作的延续性;四要做好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和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整治工作,要把维护稳定工作和扫黑除恶工作相结合,做实做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和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五要有坚定站好最后一班岗的信心和决心,主动作为,传授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要起到“传帮带”作用,团结一致为全面做好新时期寺庙管理工作贡献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