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林芝市工布江达县统战民宗宣讲办开展《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创建条例》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2 16:26:52来源: 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林芝市工布江达县统战民宗宣讲办深入宗教领域和虫草采挖点开展《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创建条例》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办结合西藏发展实际和身边的典型事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性和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各民族都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重要成员,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旗帜鲜明反对分裂,是各族人民的共同责任和义务。详细讲解了出台《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创建条例》的重大意义,要求广大群众和僧尼切实做到爱国爱教、护国利民,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好僧尼和好群众。

  本次活动,通过面对面宣讲、趣味问答、僧尼和群众热议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创建条例》,进一步加强深了群众和僧尼对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认识和理解,“亲戚”是越走越亲,情谊也是越聚越浓。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