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索县组织宗教界人士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7-01 12:17:17来源: 那曲市索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期,那曲市索县各寺庙管委会(片区管委会)积极组织宗教界人士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中各寺管会要求,广大宗教代表人士要把理想信念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一名爱国爱教、遵规守法、崇尚和谐的优秀宗教界人士,把“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作为行动准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提出的“四条标准”,热爱党、热爱祖国,旗帜鲜明反对分裂主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积极发扬藏传佛教优良传统,用心学习、深刻领会、自觉践行“四条标准”,为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稳定、民族团结、祖国统一作出积极贡献。

  宗教界人士深刻认识到大家都有义务和责任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为了防止疫情扩散,要服从党委政府的安排,自觉履行自己的义务和责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站稳政治立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同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克服困难。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为长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学习活动受教宗教界人士300余人,部分寺管会正在有序开展学习活动。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