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比如县朵定寺举办主题演讲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发布时间: 2020-07-02 15:45:09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发扬党的优秀传统,那曲市比如县各寺庙管委会开展喜迎99周年升国旗等系列活动。6月30日,在寺管会的统一部署下,充分结合实际,经过认真策划、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下,比如县白嘎乡朵定寺开展“我心向党、歌唱祖国”主题演讲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为充分体现新时代僧人的精神面貌及感党恩、爱祖国的使命担当,参赛僧人们以昂扬激情的演讲,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信心,表达了感恩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评分形式对前三名僧人进行了颁奖,并发放价值800元的奖品。朵定寺“我心向党、歌唱祖国”主题演讲比赛胜利举办,使广大僧人更加坚定拥戴信赖忠诚捍卫习近平同志这个核心,坚定不移感党恩、爱核心、跟党走,对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思想和行动更加自觉。

  僧人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和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