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索县涉宗领域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3 14:56:59来源: 那曲市索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那曲市索县涉宗领域于7月1日组织在岗干部及僧尼开展系列活动。

  此次主要开展了以下活动,一是将寺庙内的国旗更换成崭新的国旗,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二是组织在岗干部和在寺僧众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述入党初心,表明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坚定决心。三是组织僧众开展“新旧西藏对比”演讲比赛,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以革命先烈的奋勇精神继续英勇奋斗。四是对开展“党内关怀送温暖扶贫帮困献爱心”走访慰问老党员、聘用干部活动,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等送去党的温暖,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并鼓励老党员发挥余热作用,鼓励困难党员树立生活信心,全面体现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

  通过系列活动,使全县涉宗领域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明显提升,为涉宗领域实现和谐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