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桑耶寺管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两项”教育暨民族团结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2020-07-06 10:00:27来源: 山南市桑耶寺管委会
打印
T+
T-

  7月2日,山南市桑耶寺管会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驻寺民警开展“两项教育”暨民族团结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考试内容紧紧围绕“四条标准”“四讲四爱”民族团结等应知应会知识为主,以考促学,学考并进,进一步增强寺管会干部职工对“四条标准”“四讲四爱”民族团结等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和理解。

  通过开展此次测试,检验了寺管会干部职工对“两项教育”暨民族团结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程度,帮助干部职工查找自身在“两项”教育暨民族团结应知应会知识内容上的短板及不足,为更好地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