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山南市乃东区委常务副书记、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领队殷功博同志深入扎西曲登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7 15:44:55来源: 山南市乃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6日,山南市乃东区委常务副书记、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领队殷功博深入扎西曲登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讲活动。扎西曲登寺管委会干部、寺庙活佛及僧尼共15人参加。

  殷功博紧密结合自身援藏工作经历和感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民族理论进行了宣讲。他教育引导僧尼要坚持维护祖国统一、坚持各民族一律平等,坚持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寺庙僧尼纷纷表示,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要始终做到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要开放包容,尊重各民族习俗和宗教信仰,让各民族越走越近、越走越亲;要始终心向党、心向祖国,不断增强“五个认同”,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