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札达县托林寺管会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和寺庙僧尼承诺践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0 16:26:19来源: 阿里地区札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8日,阿里地区札达县托林寺管会组织在寺僧尼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宣讲活动及寺庙僧尼承诺践诺活动,在寺5名僧人和4名寺管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寺管干部紧紧围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四讲四爱”“民族团结”、网络通信“二十禁”等重点内容,以采取交流提问,回顾学习内容,检验寺庙僧尼学习政策知识掌握情况。宣讲人员向僧人讲解学习领会党和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政策知识的重要性,同时引导寺庙僧尼积极践行“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争做当好拥护人民领袖模范、成为爱国爱教护国利民的示范,积极发挥宗教界人士作用,协助党委政府感化、引导广大信教群众。活动结合今年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开展“坚决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寺庙和谐稳定、树立藏传佛教良好形象”为主题的僧尼承诺践诺活动,并开展僧尼查短补弱、畅谈体会活动。

  阿里地区佛协副会长、寺庙主持强巴尊珠表示,要始终遵循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宗教界人士提出的“四条标准”要求,始终坚持遵守党的领导和方针政策,服从接受寺管会的领导,积极协助寺管会开展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各项工作,力所能及的引导信教群众摒弃成规陋习、崇尚科学、理性对待宗教,为札达县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发挥宗教界人士应有作用。僧人强巴顿珠表示,作为一名宗教界人士,要始终把践行“四条标准”作为思想指南和行动准绳,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反对分裂,为实现全区长治久安和长足发展,建设美丽和谐寺庙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