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林芝市巴宜区久巴村开展“民族团结从我做起 宣讲小卫士进村居”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07 17:32:31来源: 林芝市巴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8月5日,林芝市巴宜区组织四名小学生在久巴村开展“民族团结从我做起、宣讲小卫士进村居”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和宣讲小卫士在村文化广场向村民发放《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藏汉双语宣传手册,教育引导村民做团结的维护者、文明的践行者。随后,宣讲小卫士开展入户宣讲,围绕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爱国主义是伟大民族精神的核心等内容,向村民讲解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引导他们自觉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

  大家纷纷对宣讲小卫士点赞,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永远讲团结、爱核心、爱祖国,向孩子们看齐,做民族团结进步的践行者和维护者。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久巴村各族群众对“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认识,增进了各民族一家亲的友谊,深化了“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坚定了学生们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的信心决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