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山南市措美县扎西曲林寺管会开展“两活动 两条例 一办法”巡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07 17:35:43来源: 山南市措美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措美县扎西曲林寺管会邀请措美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员格桑云旦与寺管会宣讲员组成宣讲小组,深入辖区各寺庙、拉康开展“四讲四爱”“四条标准”《宗教事务条例》《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模范区创建条例》等系列宣讲活动。

  活动中,格桑云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例重点宣讲“讲团结、爱祖国”相关内容,寺管会宣讲员着重宣讲了“四条标准”《宗教事务条例》《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等主要内容。

  宣讲小组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不断提升寺庙管理法制化水平;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意识,争做新时代先进僧人;三是要以“两活动”“两条例”“一办法”为抓手,真抓实干,强化理论宣讲,积极推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