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林芝市工布江达县拉如寺管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暨开展“两教育”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2 15:58:20来源: 西藏统战
打印
T+
T-

  近日,林芝市工布江达县拉如寺管委会在寺庙牧场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暨开展“两教育”趣味活动,拉如寺管委会主任次仁达乔主持活动。

  宣讲会上,次仁达乔同志就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内容进行了回顾,详细讲述了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在不同历史时期对西藏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西藏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全方位进步,并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及区、市、县相关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传达。他要求,广大僧尼和干部要充分认识“七次会"召开的深远意义,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要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

  学习会结束后,为丰富僧尼和驻寺干部业余文化生活,管委会组织僧尼与干部开展短跑、拔河、踩气球、绑腿跑、抢凳子、咬苹果等趣味活动。

  比赛中,驻寺干部和僧尼们各显身手,一改往日的严谨,沉醉在一片欢呼和喝彩声中,尽情享受着活动帯来的乐趣与欢乐。通过此次活动,使驻寺干部和僧尼们在繁忙的工作、学经之余,释放了紧张与疲惫,在趣味活动中舒缓压力,愉悦身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