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拉萨市委统战部组织寺庙僧尼参观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专题成就展

发布时间: 2020-09-23 17:35:18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21日下午,拉萨市委统战部组织寺庙僧尼参观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专题成就展。拉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努次仁,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驻寺干部及寺庙僧尼200余人观展。

  参观中,僧尼们十分珍惜这个零距离“接触”历史的机会,边走、边看、边听,有的还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收藏。在讲解员细致的讲解引导下,僧尼们详细地了解了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光辉历程,深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在全区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下,西藏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历史巨变和发展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哲蚌寺管委会副主任阿旺群增在参观完成就展之后感慨地表示,我们广大僧尼一定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关心关爱扶持下,西藏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下密院僧人久美说:“今天,我又一次感受到了旧西藏的黑暗残酷与新西藏的幸福美好,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西藏人民的衣食住行都有了巨大的改变,更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党中央对西藏的巨大关心和扶持。”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