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山南市扎囊县敏珠林寺管委会深入下辖宗教活动点拉萨玛尼拉康宣讲“七次会”精神和例行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8 17:21:12来源: 山南市扎囊县敏珠林寺管委会
打印
T+
T-

  10月26日至27日,山南市扎囊县敏珠林寺管委会宣讲员赴拉萨玛尼拉康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并例行检查宗教活动点相关日常工作。

  宣讲员按照《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提纲》,全面深入细致宣讲了“七次会”精神,回顾了“四条标准”“四讲四爱”“藏传佛教活佛转世政策法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知识,还发放了僧人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册等宣传资料。此次顺利完成拉萨玛尼拉康宗教执事人员的宣讲工作,标志着敏珠林寺管会下辖所有宗教活动场所第一轮宣讲“七次会”精神全覆盖、无遗漏。

  在“七次会”精神宣讲工作之余,宣讲员深入玛尼拉康落实检查维稳、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抓维护稳定工作。按照寺管会既定工作安排,不打折、不变通、不走样,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二是严格要求抓安全生产工作。要对基础设施设备勤检查、勤维修、勤保养,自始至终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三是一丝不苟抓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好消毒消杀工作,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养成带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的习惯;四是密切配合抓属地管理工作。要配合好、支持好、服从好城关区和古城管委会的工作,依法依规开展相关工作;五是孜孜不倦抓学习提高工作。要以学习“七次会”精神为契机,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努力成为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先进僧人。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