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山南市浪卡子县委书记次仁深入塔林曲德寺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20 17:58:27来源: 山南市浪卡子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18日,山南市浪卡子县委书记次仁深入塔林曲德寺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次仁旺堆一同参加,寺管会全体干部及寺庙僧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次仁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他强调,一要深刻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深刻领会西藏工作的“四件大事”和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要加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