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两活动 两条例”第十四次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11-23 17:04:23来源: 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打印
T+
T-

  11月20日,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两活动、两条例”第十四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寺管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多吉才仁主持。

  宣讲会上,宣讲组成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正确认识宗教本质、理性对待宗教信仰、彻底消除十四世达赖利用宗教产生的消极影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的决策部署和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的决策部署;冬季防火相关常识和文物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

  宣讲会强调,一是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与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划清界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毫不动摇的维护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二是要践行“四讲四爱”“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淡化宗教消极影响,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三是要完善文物安全工作方案,强化宣传宣讲力度,扎实推进辖区寺庙、拉康文物安全等各项工作措施做实做细;四是要提高冬季防火和消防安全意识,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强化消防安全演练,确保寺庙“三无三不出”。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