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那曲市巴青县鲁布寺管委会组织僧众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25 16:01:30来源: 那曲市巴青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20日,那曲市巴青县鲁布寺管委会组织僧众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教科旦增曲珍同志向广大僧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共60余僧人参加宣讲学习会。

  宣讲中,旦增曲珍同志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引导僧众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及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

  宣讲会要求,一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不断增强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突出改善民生凝聚人心,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三是发扬斗争精神,社会持续和谐稳定;四是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团结繁荣发展局面不断巩固;五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