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山南市措美县召开宗教界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1-25 17:22:05来源: 山南市措美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23日,山南市措美县召开宗教界人士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普琼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县宗教领域24名僧人代表、5个寺管会驻寺干部、统战民宗干部职工共45人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僧人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就全县宗教领域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七次会”精神,特别是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全面提升全县宗教工作水平作了进一步强调。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七次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县宗教领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宗教领域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把“七次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会议强调,全县涉宗干部和寺庙僧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和贯彻“七次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贯穿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内涵,积极引导寺庙僧人和信众深入宣传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和依法管理藏传佛教事务的时代阐释,全面推动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