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普兰县寺管干部深入辖区各寺庙开展疫情防控宣讲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22 17:38:23来源: 阿里地区普兰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持续推进宗教领域健康发展,不断增强驻寺干部和寺庙僧尼的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近日,阿里地区普兰县寺管会干部深入辖区各寺庙开展疫情防控宣讲工作。

  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寺庙僧尼传达学习《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关于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倡议书》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引导寺庙僧尼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要搞好寺庙环境卫生和寺庙重点部位的消毒工作,并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发挥好“关键时起作用”的表率作用。

  同时,要求驻寺干部和僧尼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寺庙工作的头等大事,要做好外来人员信息、健康码、行程码的登记工作,严格把好“外防输入”关口。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寺庙僧尼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僧尼纷纷表示,一定会听从寺庙管委会的统一安排,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