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山南市桑耶寺管会召开关于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24 22:40:36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桑耶寺管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派出所民警召开关于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桑耶寺管会党组书记、主任平措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对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指示精神和自治区人大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在全市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桑耶寺管会关于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决定开展这次专题教育,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有力举措,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加强西藏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全体干部职工和派出所民警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持“三个牢固树立”,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扎实开展好专题教育。二要正确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切实增强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三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扎实开展好专题教育。准确把握“政治标准要更高”,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党性要求要更严”,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准确把握“组织纪律性要更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四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严格落实工作重点。坚持系统观念,全面把握,一体推进,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全面加强廉政教育,深刻检视反思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五要加强组织领导,为深入开展专题教育提供有力保障。要把此次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落实领导责任,接受督促指导,加强统筹协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