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索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龙培深入寺庙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25 15:27:51来源: 那曲市索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那曲市索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龙培深入热登寺、江达寺、东宗寺检查指导宗教领域相关工作。

  次仁龙培在检查指导过程中,与驻寺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驻寺干部的生活、疫情防控、僧尼的思想教育、维稳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近期宗教领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向驻寺干部和寺庙僧尼送上节日的祝福与慰问。

  次仁龙培强调,一是准确把握当前寺庙管理的形势,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困惑疑点,把宗教领域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细,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加强寺庙僧尼的思想教育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学习宣传《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不断壮大寺庙僧尼的爱国热情,强化寺庙僧尼的综合素质;三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格对来访寺庙的信教群众进行体温测量、佩戴口罩、登记、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寺庙持续和谐稳定;四是做好创新寺庙管理的各项工作,强化“教育、服务、管理”三大职能,夯实工作基础,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次仁龙培还深入旦增旺姆家中,详细了解她的安置转化、思想教育、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切实解决了旦增旺姆在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勉励她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用实际行动感恩党和政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