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琼结县次仁炯寺管会组织尼姑开展年度考核暨 “四条标准”书法比赛等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2 16:59:27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2月26日,山南市琼结县次仁炯寺管会组织寺庙尼姑开展年度考核暨“四条标准”书法比赛、普贤上师言教(人伦学)考试等系列活动。山南市政协副主席、市佛教协会会长达瓦次仁及寺管会干部监考,共计26名尼姑参加。

  此次活动,次仁炯寺管会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制定年度考核测评表、书法比赛内容、出卷,考试参与率达到98%。达瓦次仁一行5名僧人,在书法比赛厅进行一一观看书法、打分,产生了第1名,2名、3名(各1名),考试合格率达到98%。寺管会负责同志向受表彰的尼姑献哈达、颁奖并鼓励她们再接再厉。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寺庙尼姑积极主动参与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身政策理论水平、宗教造诣、文化知识水平的意愿,为下一步把“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