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巴宜区全力以赴做好宗教领域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04 15:10:09来源: 林芝市巴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1日上午,林芝市巴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益西江措组织各乡镇寺管会主任、统战民宗干部召开了巴宜区宗教领域3月份维护国家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林芝市维稳视频会议精神,巴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丹丹从12个方面对全区宗教领域3月份维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统战民宗部门、各寺管会一定要严格按照区党委、市委、巴宜区委关于做好近期维稳工作一系列部署要求,强化政治担当,树牢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加强信息研判,完善方案预案,强化督导检查,全力以赴做好宗教领域维稳工作,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近日,益西江措同志前往林芝镇、布久乡开展督导检查。在乡镇寺管会,益西江措详细查阅维稳工作方案和风险评估预案,检查人员在岗和值班执勤等情况,听取管委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他指出,驻寺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履行职责使命,人在岗心到位,抓落实保稳定,全力以赴做好3月份维护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宗教领域“三不出”“三稳定”。在辖区各寺庙,益西江措与僧尼亲切座谈,了解他们学习、修行和生活情况,要求僧尼在特殊时期一定要服从乡镇党委、政府和寺管会的管理,积极参加“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关键时刻要发挥关键作用,为巴宜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益西江措在与乡镇主要领导交流时强调,一定要严格按照区委维稳工作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乡镇实际,牢牢抓住维护宗教稳定这个“牛鼻子”,履行好“五级书记”抓宗教工作第一责任,落实好乡镇领导联系寺庙制度,过细排查消除隐患风险,以抓铁有痕,狠抓落实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3月份维稳工作,为全年维稳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