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墨竹工卡县曲龙寺管委会组织开展“三月法治宣传月”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0 17:28:10来源: 拉萨市墨竹工卡县曲龙寺管委会
打印
T+
T-

  3月8日,拉萨市墨竹工卡县曲龙寺管委会邀请拉萨市党校讲师格桑次仁和市、县两级法院巴桑云旦、罗珍等人,组织开展了“三月法治宣传月”宣讲活动,寺管会干部和寺庙僧尼共计73人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米玛多吉同志向广大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传达了县委统战宗教部门关于三月法治宣传月活动的相关要求,广大僧尼要积极参加三月法治宣传活动,树牢法治理念,切实从活动中学到知识,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宣讲中,格桑次仁同志结合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详细讲解了国家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和积极推进宗教中国化方向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广大僧尼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和宗教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守教义教规,珍惜来之不易的和谐稳定局面,大力推动寺庙和谐、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宣讲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墨竹工卡县人民法院的同志向广大僧尼发放了法律宣传资料和法律宣传册200余份,并现场讲解宗教事务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电信网络诈骗等典型案例。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切合僧尼自身状况,受到了寺庙僧尼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