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强巴林寺管委会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3-11 17:51:40来源: 昌都市强巴林寺管委会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强巴林寺管委会召开了“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会,会议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反分裂斗争纪律专题进行了学习,寺管会领导干部及专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并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观看《镜鉴》《警钟》《贪欲·黑洞—黄羽天违法违纪案件警示录》等教育影片。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不能“照本宣科”,要深刻学习领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反分裂斗争纪律中蕴含的深刻道理;要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党内重要法规当成重要的学习内容;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落地见效,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紧贴驻寺工作实际,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作出表率。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老实,全面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在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等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态度坚决,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机时刻豁得出去。二是细化程序,打造特色。落实学习举措,细化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以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驻寺工作各个方面做好盘点、查漏补缺、优化提升,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实践成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