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巴尔曲德寺管委会组织开展“保护绿水青山 建设生态寺庙”暨2021年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2 11:00:01来源: 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打印
T+
T-

  3月9日,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驻寺干部、民警、僧人开展“保护绿水青山,建设生态寺庙”暨2021年植树造林活动。

  活动中,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干部民警和寺庙僧人先锋服务队共种下樱花树、女贞、雪松、巨柏、雅江巨柏、桃树、柳树619株;按照寺管会“保护绿水青山,建设生态寺庙”暨2021年植树造林活动实施方案要求,预计在3月期间,寺管会计划投入植树造林专项资金3万余元,在506省道周围、寺庙后山、寺管会周边及雅江对岸种植绿化树苗、经济林木1000余株,连片造林约10亩,零星种植8亩。

  通过此次植树造林活动,提高了管委会干部、民警、寺庙僧人保护生态的意识,强化了保护生态环境和绿化家园的责任,增强了管委会干部、民警、寺庙僧人的凝聚力、团队精神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为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美丽家园,提升朗县魅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