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15 11:22:38来源: 西藏统战
打印
T+
T-

  3月12日,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索朗多布杰主持,全体党员干部、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曾健书面传达中央、区、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主要精神;达瓦邓珠同志传达学习朗县县委书记扎西在朗县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苟三鹏同志传达学习《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要周密安排部署。管委会宣教科要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认真做好管委会“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和安排,不断丰富学习内容;二是要提高参与主动性。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个人自学的主动性,要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责任、学出干劲、学出廉洁;三是做好学和干相结合。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扎实推进“三更”学习教育、“四讲四爱”“四条标准”、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寺庙、法治进寺庙等工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