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开展“法律进宗教场所” 普法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5 16:29:20来源: 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打印
T+
T-

  3月14日,林芝市朗县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司法局、巴尔曲德寺管委会联合宣讲组深入巴尔曲德寺开展普法宣教活动,参加此次法制宣传学习教育活动干部、僧人达40余人。

  此次法制宣教活动由联合组负责讲解,围绕《宪法》《民法典》《宗教事务条例》《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文物保护法》《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等内容,以案例分析为“突破口”,要求干部民警和寺庙僧人做到不传谣、不造谣、不信谣,自觉抵制和预防网络犯罪。

  联合组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干部民警和寺庙僧人对新时代网络安全的认识,规范网络言行,提升防范网络攻击能力;二是要教育干部和僧人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守国家秘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坚决同一切违法犯罪和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做斗争;三是加强反分裂斗争教育,积极引导寺庙僧尼深刻揭批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自觉与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划清界限;四是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在淡化宗教消极影响上下功夫,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