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卡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增深入辖区寺管会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17 16:51:13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卡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卡若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旦增一行工作组深入辖区各驻寺机构开展重点工作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通过与驻寺干部互问互答、查阅资料台账、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寺管机构落实近期维稳、党建、意识形态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僧尼学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通过与寺庙僧尼亲密座谈了解他们生活、修行、学习中的实际困难,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各项利寺惠僧政策措施,鼓励他们要遵行“四条标准”,积极对藏传佛教教义教规进行符合时代进步要求的阐释,推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旦增要求,一是全体驻寺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政策方针,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以“五个有利于”为标准,扎实做好宗教领域各项工作;二是各寺管会要以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补齐寺管会党组织建设的短板和弱项,推进寺管会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提升驻寺干部(干警)工作水平;三是全面履行驻寺机构“教育、管理、服务”三大职能引领宗教界代表人士发挥积极作用,以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僧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四是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