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芒康县各寺庙“一拖N”片区寺管会全面开展“三月宗教宣教月”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6 12:46:45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芒康县各“一拖N”片区管委会纷纷组织僧尼认真开展“三月宗教宣教月”主题宣传活动。各片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作宣讲,各片区管委会干部、寺庙僧尼共计980余人参加。

  活动中,芒康县拉贡、乐然、色志、达海、日寺、岗达等片区管委会通过专题讲座、观看专题片等深入学习《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共共产党为什么能》,让广大僧尼对党的发展历程和光辉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芒康县乐然、维色、吉色等片区管委会通过开展2021年“三月宗教宣教月”主题宣传活动暨宗教教职人员法律知识考试。在深入宣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反分裂国家法》的同时,对寺庙僧尼法律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测试,不断增强广大僧尼的国家意识、法律意识、公民意识。

  宣传活动强调,广大僧尼要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和素质,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实现知信行的统一;要进一步加强寺庙规范化建设,推动宗教领域依法办事、依法行事、依法管理,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不断增强爱国爱教、守法持戒、维护稳定的思想意识,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