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有序组织僧尼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时间: 2021-04-01 16:39:50来源: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近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宗教领域有序组织僧尼前往定点防疫站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此次疫苗接种是在全体僧尼知情、自愿、同意的基础上分批次进行,确保符合条件的人群“应接尽接”。接种现场井然有序,工作人员引导到位,医务人员详细讲解了疫苗的安全性、时效性和有效性,并对接种新冠疫苗的僧尼发放了《接种知情同意书》。僧尼们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主动接受现场医护人员的血压、体温检测和身体健康状况的问询,同意接种疫苗登记后,有序进行疫苗注射。随后,僧尼们还将根据时间安排有序组织第二剂疫苗的接种,为僧尼生命健康和宗教领域的安全健康环境提供强有力的疫情防控保障。

  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更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传染、保障全民健康最方便最有效的手段。截至目前,无一人出现不良症状。下一步,堆龙德庆区统战部将继续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宣传力度、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服务保障,全力开展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保障宗教领域全民健康安全。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