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山南市曲松县涉宗领域开展“寺寺造林 僧僧种树 绿化进寺 从我做起”主题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4 16:12:01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思想,推动曲松县绿色发展,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3月29日至4月1日,山南市曲松县涉宗领域开展“寺寺造林、僧僧种树,绿化进寺 从我做起”主题植树造林活动。

  在植树现场,参加植树的干僧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播种绿色的植树行动中,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植树造林活动真正从思想上提高广大干僧对生态文明的认识,使大家能更积极主动的去关注环境问题,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为绿化寺庙,美化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既发扬了广大僧人和党员干部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又强化了保护环境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使命意识,在曲松县涉宗领域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据统计,今年植树活动共栽种北京杨树2014棵,柳树20棵,榆树60棵。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