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边坝县委书记文涛与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9-23 18:01:16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20-21日,昌都市边坝县委书记文涛与部分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交流,并深入金岭乡江措林寺看望慰问寺庙僧尼。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泽培,县委副书记申建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珠,县政协副主席周德忠一同座谈并参加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宗教界代表人士结合各自实际,汇报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谈了收获和体会,充分表达了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信心和决心。

  文涛同志紧密结合西藏历史和现实,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向宗教界代表人士宣讲了党的十八以来,党中央出台的一系列利寺惠僧政策,系统梳理了西藏地方和祖国的关系史,深刻阐释了“五个有利于”“四个必然要求”“十二个必须”的丰富内涵。他希望,广大宗教界代表人士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始终心怀感恩之心,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弘扬优良传统,发挥积极作用,为推进边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文涛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统战民宗部门、各乡(镇)党委、政府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紧紧抓住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根本,认真履行职能,真心实意与僧尼交朋友,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真正实现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