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加查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展暨9月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30 14:37:41来源: 山南市加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28日,山南市加查县委统战部(民创办)以第十届达布文化旅游节特色产品展销会为契机,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团县委和县妇联开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意识”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展暨9月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白玛多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布琼参加活动并开展宣讲。

  本次成果展通过设立“坚持和加强党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全面领导”“增进民生福祉、共享发展成果”“共建宜家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进步“九进”等图片展板,全面展示加查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成效。同时,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品)、有奖问答等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国家安全法》《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民族团结知识问卷》《网络通信20禁》等相关政策法规,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像石榴子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手足相亲、守望相助、携手并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树牢“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意识,进一步巩固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氛围。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发放印有民族团结宣传标语的帽子、保温杯、布袋等600余份,悬挂横幅4条,受教群众达1000余人。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