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爱心捐助传真情 中华民族一家亲

发布时间: 2021-09-30 14:38:44来源: 自治区宗教事务局
打印
T+
T-

  9月29日,在自治区宗教事务局积极协调下,蔚蓝和平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向日喀则市定日县扎西宗乡私美村捐赠物资并举行捐赠仪式。自治区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曲扎,蔚蓝和平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钢,定日县委统战部等负责同志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刘海钢先生向私美村60岁以上老人、党员等捐赠防寒服50件、向私美村双语幼儿园儿童捐赠学习用品50套(价值7万余元)。刘海钢感慨道,到了珠峰脚下更知道祖国有多大,看到一个个村民,才知道什么是边境线,作为一个普通公民,向世代在边境线上守边固边的村民们致敬;蔚蓝和平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将回馈社会作为重要的企业责任,此次献爱心活动,既是为了增进与边疆群众的感情,也是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私美村党支部书记片多代表全体村民表示衷心感谢,并向爱心企业敬献了锦旗。他表示,私美村党支部将继续带领全体村民饮水思源,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党的关怀、全国人民的支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

  曲扎指出,今天开展的爱心捐助活动,是自治区宗教事务局深入开展驻村工作,对私美村村民关心爱护的具体举措,下一步也将继续加强与群众的结对帮扶力度;广大村民要深刻明白今天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必须感谢习近平总书记,感谢中国共产党,感谢全国各族人民的帮助,希望大家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