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拉萨市召开民族工作筹备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1-10-09 16:56:36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拉萨市召开民族工作筹备协调会,会议听取了《拉萨市民族工作调研总体方案》具体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阿努次仁出席并讲话。

  阿努次仁要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西藏全区的战略性任务,要立足民族工作地位之“重”,突出责任心;要立足民族工作范围之“广”,突出聚合力;要立足首府城市标准之“高”,突出高标准;要立足筹备工作之“紧”,突出紧迫性。同时要深刻认识拉萨是西藏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最为频繁的地区之一,是全区民族工作的“重要窗口”。

  阿努次仁强调,各级各部门应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筹备市委民族工作会议作为当前阶段的一项重要任务,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同心协力,扎实做好会议前期调查研究和调研报告等工作,切实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战略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在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中展现更大作为、发挥更大作用。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