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江达县委常委 统战部部长洛松丁增深入古普寺 宗扎寺 佐龙寺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0-09 16:58:38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江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洛松丁增深入古普寺、宗扎寺、佐龙寺,就寺管会规范化建设、干部履职尽责、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宗教领域维护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中,洛松丁增强调,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水平,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做到步调一致、行动迅速,凝聚起宗教工作强大合力;二要在担当责任上下功夫。要深刻认识宗教工作对全局工作的重大影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到落实近期各级维稳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压紧压实维稳责任,落实各项既定维稳措施,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三要在深入宣传宣讲上下功夫。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等宗教政策法规,引导寺庙僧尼爱国爱教、遵规守法;四要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寺管会干部要在强化党的建设、寺管会规范化建设,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创新寺管机制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开新局、谋新篇,为江达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