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自治区副主席、昌都市委书记普布顿珠深入丁青县孜珠寺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0-11 23:32:13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副主席、昌都市委书记普布顿珠深入丁青县孜珠寺调研维护稳定、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基层党建等工作。

  调研中,普布顿珠同志与寺管会干部、寺庙僧人亲切座谈,对寺庙良好的爱党爱国传统、建设爱党爱国教育室的做法给予肯定。他强调,寺管会要强化党的领导,发挥好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的作用,依法依规做好寺庙日常管理、佛事活动审批,牢牢掌握寺庙管理领导权;要强化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加强西藏历史、宗教知识、法律法规学习,努力成为做好宗教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强化寺庙管理,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导”的方针,推动藏传佛教中国化;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执行驻寺工作纪律,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在驻寺岗位上作出新贡献、干出新业绩。

  普布顿珠要求,广大僧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哲蚌寺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坚持“五个有利于”要求,秉承历代高僧大德“弘扬佛法度众生、无私奉献为祖国”的精神,遵纪守法、爱国爱教,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培训,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刻起作用的模范僧人。

  广大僧人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决拥戴信赖忠诚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