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卡若区委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24 10:54:17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卡若区委召开专题会议。卡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松吉村主持会议,卡若区委副书记、人大党组书记、主任白玛扎西,卡若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权汇报了分管领域创建工作,在家县级领导、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民族工作相关文件和昌都市民族团结进步表彰会精神,研究部署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和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双创”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加强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学习,真正把各族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不断加强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宣传、统战、教育等部门要切实加强民族团结政策宣传宣讲,深化民族团结教育引导,把民族团结宣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紧跟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步伐,不断增强“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要扎实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结合卡若区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补齐短板,加大对民族团结先进典型的培树以及加强民族团结宣传报道,在全区营造人人争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人人争当民族团结进步先进的浓厚氛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