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索县热登寺管委会开展民族团结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10-27 19:45:01来源: 那曲市索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牢固树立寺庙僧人“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的思想,近日,那曲市索县热登寺管委会组织开展以“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为主题民族团结进步宣讲会。热登寺管委会党组书记次仁斯曲主持宣讲会,200余干僧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围绕《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宗教教义教规、生活案例等内容,对民族团结进行了深入诠释,并要求广大僧人要进一步认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的美好生活,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僧人“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认识,引导广大僧人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历史观、民族观,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