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大昭寺管委会组织寺庙僧尼代表赴云南开展国情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1-18 18:27:51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大昭寺管委会按照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要求,组织15名爱国爱教寺庙僧人代表,赴云南丽江市开南研习所、大理市周保中将军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开展为期15天的“出去看变化”国情教育实践活动。

  参观学习中,大家认真聆听了周保中等共产党人一辈子为党工作、为民奉献,始终锲而不舍、奋发向上、敢闯敢试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实地参观了革命圣地,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洗礼;领略了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云南各族群众励精图治,通过调整产业结构、打造民族文化、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前赴后继、继往开来建设幸福美丽家乡的新气象,结合西藏实际,真正明白了惠在何处、惠从何来。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通过座谈体会、撰写心得等方式纷纷表示: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嘱托,旗帜鲜明地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反对分裂,秉承藏传佛教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以“四条标准”为行为准绳严格要求自己,促进藏传佛教健康发展,积极引导广大信众在党的一系列惠民政策下,依靠勤劳双手创造今生幸福美好生活。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