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2-19 20:11:40来源: 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打印
T+
T-

  2月18日下午,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林芝市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党组(党支部)的凝聚力、组织力,提高党员干部思想防线。会议由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索朗多布杰主持,在家驻寺干部、民警共计7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出席全区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并发表讲话精神,林芝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索朗江村同志结合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理论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寺管会党组(党支部)要结合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实施方案抓好落实;二是干部、民警要增强“六大纪律”,严格执行上下班制度,熟记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应知应会内容,确保管委会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成效体现在实处。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