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区党委老干局举行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辅导报告会

作者: 李梅英发布时间: 2022-02-23 09:48:36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2月 22日,区党委老干部局举行全区老干部系统学习贯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在拉萨的省级老领导巴桑、洛桑久美等以及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和老干部局干部职工共100人参会。

  报告会上,自治区党委党校、自治区行政学院政法教研部主任、教授扎西多布杰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为主线,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世界民族问题发展趋势、牢牢把握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三方面,深刻阐明了我区民族工作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问题。

  会议指出,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充分发挥好各级老干部宣讲团的优势作用,用党在西藏的成功实践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更加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不断强化“五个认同”,促进各民族在理想、信念、情感、文化上的团结统一,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