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阿里地委书记段海赴普兰县科迦寺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2-23 20:18:59来源: 阿里地区普兰县科迦寺管委会
打印
T+
T-

  2月22日上午,阿里地委书记段海赴普兰县科迦寺调研并看望寺管干部、民警、寺庙僧尼。段海听取了寺庙历史、僧人修行、文物保护和加强创新寺庙管理等情况介绍。

  段海同志强调,科迦寺作为全国重点寺庙,僧人要做好带头作用,争做“四好”僧人,积极引导信教群众过好今生幸福生活。寺管干部、民警、寺庙僧人要认真学习严格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依法不断完善宗教事务治理体系,积极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段海同志向寺管干部、民警、寺庙僧人献哈达表达了亲切的祝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