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阿里地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格桑达瓦深入革吉县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18 16:43:17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阿里地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地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格桑达瓦赴革吉县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格桑达瓦强调,把革吉县创建成为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县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是2022年阿里地区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中争先进的首要任务,希望革吉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圆满完成今年的创建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格桑达瓦在革吉县委统战民宗部门调研时强调,县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中争先进专项组要严格按照地区《实施方案》和《工作要点》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制定工作计划,细化任务分工,配齐配强力量,压紧压实责任,组织实施好本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县专项组办公室要切实承担起统筹协调、监督检查作用,督促各相关单位加强协调联动,抓好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协作、紧密配合,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要求落实落地、见到实效。

  格桑达瓦在革吉镇那普居委会调研时强调,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重在平时、重在基层、重在交心,各基层社区要严格按照“九进”要求,围绕“有形”“有感”“有效”工作目标,赋能群众自发形成的传统平台,充分利用传统节日,大力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乐于参与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努力营造好各民族共居共学、共建共享、共事共乐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