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那曲市第二督导组赴索县检查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19 18:00:54来源: 那曲市索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4月16日至18日,那曲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多吉顿珠,市民族事务委员会执法监察队队长赤美深入索县加勤乡人民政府、雪村、琼科寺管委会,县民创办、县委办、组织部、县爱国主义历史纪念馆等实地开展督导检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委主任洛桑尊珠一同检查。

  督导组通过“听、查、问、看”等方式对索县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方案制定情况、模范单位挂牌情况、宣传片制作情况、《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学习宣传落实情况、宣传标语和文字材料是否规范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督导组要求,一是要针对督导检查反馈的内容,结合索县实际情况,认真梳理和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测评指标》要求,整理好需要的材料;二是收集整理一批索县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扎实有效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各项工作,为完成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2个100%,1个80%”贡献索县的力量;三是“九进”各单位以此次检查指导为新起点,以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为抓手,抓好抓实抓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乡村振兴那曲奋进”“党建品牌创建”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全县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专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