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第一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4-20 17:57:00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4月18日,昌都市第一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本次培训为期5天,将采取专题讲座、分组研讨、交流汇报等多种方式教学,为学员重点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各县(区)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业务骨干、市专项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共50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强调,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举措,是持续推动和深化全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的现实需要。参加培训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进一步提高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思想认识、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坚持乐于学、勤于思、敏于行,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学有所为,更好地主动承担起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重任。组织人员和班主任要严格按要求管理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把好学员“学习关”“纪律关”和“活动关”三关,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监督,淡化职务身份,强化学员意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以严格有效的制度保证和良好的学风促进学员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