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4-22 15:47:04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4月19日,昌都市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培训班开班,市民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瞿泽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民委党组副书记、主任王忠主持,市民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巴桑旺堆紧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历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为什么创、怎么创”,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县(区)、部分乡(镇)、寺管会和市“九进”牵头单位负责创建工作的干部共69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强调,本次培训旨在引导全市民委系统围绕“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主动对标对表、提高创建本领、补足短板弱项,为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激发新的能量与活力,为推动昌都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民族工作用心学、围绕创建工作专心学,不断在学深悟透、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认真解决好创建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困难,确保此次培训取得预期成效。

  开班仪式要求,参训学员要遵守各项纪律,服从管理安排,自觉维护好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要端正学习态度,聚精会神听课,做到学用结合,努力使自己成为精通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业务的行家里手。要做到以学促干,认真学习课程,开阔创建视野,启发思路举措,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争做昌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的亲身实践者和有力推动者。

  开班仪式后,昌都市委党校讲师德青拉姆以“加强民族团结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