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左贡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5 15:44:26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左贡县委统战部在文体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知识竞赛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仁郎,各寺管会负责人,县人大办、政协办、县委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来自美玉乡、扎玉镇等10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每个代表队由一名干部、一名群众、一名僧尼组成,比赛评委由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的业务干部担任。

  此次知识竞赛,围绕民族工作、民族理论、民族政策等内容,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现场观众也积极互动,不时为选手精彩的表现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美玉乡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扎玉镇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绕金乡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检验了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和寺庙僧尼学习民族宗教政策理论知识的成效,营造了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纷纷表示,经过此次比赛,对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有了更深的认识,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了更深的领悟。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