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僧人面对面 宣讲零距离——林芝市“三个意识”教育宗教代表人士宣讲团赴波密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三个意识”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 2022-11-25 15:28:41来源: 林芝市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打印
T+
T-

  近日,林芝市“三个意识”教育宗教代表人士宣讲团赴波密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三个意识”教育宣讲。林芝市藏语委办(编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塔尔杰带队,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巴宜区尼池拉康住持阿扎,市佛协会副会长、工布江达县拉如寺住持达瓦组成的宣讲团先后深入波密县多东寺、许木寺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阿扎、达瓦两位宗教界人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鲜活的事例,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同时,宣讲员结合寺庙自身实际,就宗教界如何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牢固树立正确的“五观”、正确使用网络、加强手机运用和管理、加强民族团结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

  通过此次宣讲,广大僧众深刻领悟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对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深远影响,激发了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的国家意识和国家荣誉感、自豪感,进一步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