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拉萨市宣讲团赴哲蚌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12-31 18:05:37来源: 拉萨市哲蚌寺管委会
打印
T+
T-

  12月30日下午,拉萨市哲蚌寺管委会邀请拉萨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讲师格桑次仁赴哲蚌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哲蚌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洛桑加央主持,哲蚌寺30余名僧人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格桑次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而努力奋斗”为主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取得的重大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任务及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等方面的内容,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对党的二十大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细致、深入浅出的解读。

  会议要求,广大僧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学习,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不断筑牢国家意识、不断增强公民意识、不断提升法治意识,增进“五个认同”,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确保党的二十大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及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在哲蚌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